白面包的迷妹

秦明X大宝【大宝的婚纱—上】

“呼,终于写完了”,写完法医报告,在纸上签下大名的大宝如释重负,圆溜溜的眼睛滚落到对面某人的身上,万年不变的西装挺拔,正襟危坐,认真的翻看着手上的卷宗。人都说,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。大宝当时对这句话还嗤之以鼻,但看着秦明工作的样子,也难免陷入了真香定律。

在成为“盯夫狂魔”之前,大宝的肚子便提出抗议,这抗议被安静的法医室衬托得更加余韵十足,埋首工作的秦明也为之抬起了头,眼神询问起来,大宝摸了摸自己瘪下去的肚子,谄媚得看着秦明,“吃了午饭,就一滴未进的,现在饿…饿了嘿嘿”,听着眼前大宝的疯狂解释,秦明笑了,假装自己不知道她吃完午饭之后又跑去吃了加了两个鸡蛋的煎饼,吃了5个铜锣烧,喝了两瓶益力多。“那我们去吃饭”,秦明温柔的看向吃货大宝。

走出警局门口,呼呼的风扑面而来,钻进羽绒服里,大宝不免得哆嗦了一下,看着缩着脖子的大宝,秦明呼气搓搓暖了暖自己的双手,牵起大宝的手然后揣进了自己的大衣口袋里,两人相视一笑,暖的却不只是口袋里十指相扣的手。

美美的吃完饭,两人悠闲的踱步回了家。按着日常的节奏两人都洗漱完毕,在床上各自盘踞一方领地,互不干扰。

大宝热火的跟自己的闺蜜聊着最近热播剧《庆余年》里的郭麒麟。没想到,闺蜜却话锋一转,问最近婚礼筹办得如何。大宝苦涩的望了眼旁边的秦明,回说最近假请不下来,而且也没时间去选婚纱。热情的闺蜜揽下这个大任,找来各式各样的婚纱图片让大宝挑选。历经半个小时的你来我往,大宝觉得自己的审美就是个谜,决定先刷个牙整理一下疲劳的大脑,拯救一下自己的审美。

微信不断震动的声音,强行将秦明的思绪脱离出书本的文字,看向最新显示的聊天界面,赫然是一张洁白无瑕的婚纱照片,秦明露出了讳莫如深的笑容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