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面包的迷妹

秦明X大宝【吃醋风波】

大宝有点不开心,因为最近秦明好像没怎么关心过她了,将秦明所有的表现分析来看,大宝得出了一个结论,当务之急,就是打败情敌———秦翘楚。

对,她的情敌是自己刚满三个月的女儿。

说来话长,这个情敌还是自己弄出来的呢,当初她厚着脸皮缠着老秦说要生孩子,竟还跟老秦上演了一场所谓的冷战,还经常大晚上的“勾引”自家老公,搞得她好似青楼里卖弄姿色,只求恩客停驻的姑娘,为此偶尔她也会唾弃一下自己的“倒贴”行为,也会在运动过度之后的第二天清晨,四肢酸软乏力的躺在大床上,低声嘟囔着明明她是不用动的那个,怎么累的却总是她呢?然后咒骂那个床下一脸严肃无欲的秦明,到了床上却是一只食髓知味的大灰狼,狂乱的将她这个小红帽拆食入腹。

越扯越远了哈。说来,自家楚楚长得还挺像自己的,大宝想。当初自己只是想生一个长得像老秦的孩子,还有就是觉得老秦过早失去双亲,想给他一个温馨的家庭。

嘿,没想到,倒还给自己找了个情敌。有句话说得没错,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。

自从楚楚出生之后,老秦就好似开了窍一般,整天我家女儿不离口不离心的。小家伙出了保温箱之后,就给大伙轮流抱了个遍,当时秦明抱得认真,害怕自己一不小心磕碰了自家姑娘,平日里不苟一笑的秦明无论工作上遇到多棘手的难题,只要看到自家姑娘便也是笑开了,眉角弯弯,眼睛里星光闪烁,却是那掩饰不住的笑意,这让大宝感觉到了很大的落差感,咱不是正室嘛,怎么以前就还对着一座冰山呢?凭什么那中途杀出来的程咬金就能天天如沐春风呢?

想想自这情敌出生至今,大宝帮着换尿布的次数十个手指头便能数得过来,造就这一切的功臣当然是秦明啦。大宝第一次看到秦明给楚楚换尿布时,对比起自己的笨手拙脚,秦明的动作异常娴熟。后来,通过自家母亲大人的透露,才知道自家科长是去报了育儿班,还经常私底下跟母亲大人取经。

还有就是她发现自家科长不怎么爱跟她同床共枕了,每次半夜醒来,另外一边总是空荡荡的,寻视而去,自家科长已经在楚楚小床旁的沙发上睡着了。对着洗手间内的镜子搓搓自己的脸蛋,肥了吗?并没有啊。长皱纹了吗?也没有呀。长痘痘?这下巴的两颗痘痘长了好几个月了哇。再捏捏腰,貌似腰上有了一些小肉肉。嗯?难道自己生了孩子就变得不好看了,所以秦明嫌弃自己了嘛?

她想自己不能坐以待毙,得主动出击。待秦明哄女儿睡觉的时候,大宝拿上衣物去洗澡。在准备好一切回到卧室的时候,女儿已经在一旁的婴儿床里睡着了,而她今晚要攻略的对象在看书。大宝蹑手蹑脚的爬上了床,冷不丁的秦明感觉到一双手爬上了自己的脖颈,转头一看是打扮得有些性感的大宝,带着蕾丝花边的黑色睡衣衬着大宝白皙的皮肤,显得更加吹弹可破,大宝刚洗完澡,身上还隐约带着湿气,空气涌动着的还有大宝身上若隐若现的奶香。“洗完澡了啊”,秦明声音带着暗哑,比平时更加低沉。熟知秦明的大宝知道自家科长这是动了情,“对啊”,说着的同时另外一只手蹭上了秦明的脸,“一起睡,好不好”,辗转流离之际,大宝在秦明耳边咬咬哈气,满是魅惑之气。秦明气血翻涌,随即将大宝扑倒,眼眸低垂,看着大宝仿似偷腥得逞的猫,他不禁不觉这场景很是熟悉,像及了当初大宝怀孕前每个夜晚上演的戏码。

但理智在下一秒便被击个粉碎,大宝攀上他的脖颈,送上自己的柔唇,轻撬唇角,便偷进了他的唇齿之间。秦明反客为主,将这个吻化成汹涌的波涛,被翻红浪之间,谁赢谁输,却已是无关紧要之事。

大宝在有些久违的酸软中醒来,刚想伸展手脚,不料却被强有力的力量禁锢得无法动弹,睁眼一瞧,可不是昨晚那只大灰狼嘛,昨晚时而温柔,时而霸道,自己在那沉沉浮浮,想到这里,她双颊染上醉人的红。

突然,自己不安分的手被抓住,本还闭着的眼眸已经星光熠熠,看着这一切秦明了然于胸,“你最近是吃女儿的醋了吧,所以昨晚才那么主动”。被戳破肚中那弯弯绕绕,大宝咋舌,“原…原来,你早就知道了”,秦明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大宝,“李大宝,你知道你最大的弱点是什么吗?”,大宝有点疑惑,“不是吃货这一点吗?”。“你最大的弱点就是在我面前不会掩饰,吃货算是优点吧”,秦明思考了一下得出这个结果。

大宝看着认真思索的秦明,只能仰天长啸,秦明切开就是黑的!!!

评论(13)

热度(41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