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面包的迷妹

明宝CP~街头问答环节

秦明和大宝在勘察现场后,正要打开迷你小吉普开车回龙番市公安局。这时某节目的记者拦住了他们。
记者:二位,不好意思,请问你们是情侣吗?
明宝互相对视了几十秒,咳咳。
记者:(大大的笑容)是这样的,今天是七夕节,我们节目随机对路人进行街头问答,主要是一些情感问题。
明宝两人不敢直视对方。。。
#记者:请问双方的第一印象是?
明:迟到的
宝:一个认为女生干不了法医的前辈
(明小宝盯开始上线)
#记者:比较欣赏对方哪里?
明:人形,警犬,不错。(嘴角微微上扬)
宝:额,注意形象吧(独白:天天穿西装三件套,闷骚的嘞)
(明小宝疑问脸)
#记者:希望对方改变的地方
明:不要吃路边摊,易胖而且对身体不好,还有别总是跟某林混在一起,被带坏了。
(宝:姐喜欢吃小龙虾怎么了?还有煎饼加两个蛋很好啊,鸡妈妈那么辛苦。还有那不是同事吗?怎么不能在一起了)
宝:得改改只在乎剂量这一点。
(明:我还想你改改不在乎剂量呢)
#记者:看到对方关心自己,心里是什么感觉?
宝:天上下红雨了[其实心里挺开心的,哈哈]
明想起了之前大宝说监守所有点冷,别着凉那时候。。。
明:很女人👩
(大宝呆呆的看着秦明,有些害羞的笑了)
#记者:对方有没有送过礼物?
明:没有(冷漠脸)
宝:给我做过一件裙子,但是人家都说我男扮女装😭
(明:谁让你剪得露青皮,还有我的礼物呢)
#记者:今天七夕,打算怎么度过?
宝:。。。
明:还有很多案要办呢,大宝,你也一起。
宝:额,我们还要办案呢
记者:好的,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,谢谢你们,祝你们七夕节快乐,早日步入婚姻殿堂。
明宝一脸黑线,额,算了,不解释了。
两人坐进车里
宝:咳咳,那个记者有点搞笑哈,我们回局里吧
明:(思索了一下)我们先一起去吃个晚饭吧。

无视满大街的情侣,玫瑰花的芬芳和巧克力的甜蜜
一辆迷你小吉普缓缓的往餐厅驶去。


评论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