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面包的迷妹

明宝-中秋前篇

自上次秦明带大宝去见过公婆后,林涛发现最近的秦明有点不对劲。比如现在,秦明竟然反对他大宝参加自己组织的中秋联谊活动。“大宝那天有工作安排”。“哎,秦大法医,工作比得上联谊吗?这会怎么阻拦你家科员的即将到来的桃花运?”看了一下脸上毫无波动的法医大人,转向大宝的方向,“宝哥啊,你不是经历过9次相亲失败的么,这回参加的可都是半同行,成功率可是有80%以上了,不抓紧时间参加一下?”大宝看了一下无表情的秦明,摸了摸鼻子,“涛涛,其实我有男朋友了”。听完后林涛就笑了,“宝哥,你是不想去才这么说的吧,平时你跟着秦明这个没人味的,怎么可能还交得到男朋友,除非……”说着突然反应过来的林涛震惊的看了一下大宝,又转过头盯着秦明。秦明从解剖学书籍中抬起头来,用一副关爱儿童的眼神看了一下林涛,“对,我跟大宝成为了41%”。林涛迅速接受了这个现实,“那你们两个也去参加一下联谊活动,正好做个同行结合的例子”。说完后林涛还向秦明送了一个眼神。“可以,我到时候跟大宝一起参加”。本以为秦明会拒绝的大宝这时问道,“老秦,不是说中秋那天我有工作吗”?“那天你的工作就是跟我一起”。大宝,……
林涛听到这句话后,卒!秦大法医竟然会讲情话了。朋友们,我有大招要放了!还有就是老秦要宣示主权了!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